战地指挥官 > 进阶攻略 > 《战地指挥官》一击破天之巨炮压制流

《战地指挥官》一击破天之巨炮压制流

2017-05-26 09:58:26

星星之火,勾战地无情,随风显神威,腾空展威猛。只听忽忽声响,冲霄密布尘飞,遍地撒落赤甲,硝烟散去,只剩残炮镇血霞。

 

一、基础思路

本编队的核心就是后排输出使用不可移动,但血多、攻高、伤害范围大的各种炮,对方单位下多了会被群攻,下少了打不过,炸弹还很难炸死这些跑。

 

有优点就有缺点

1、 不能移动

打完一波战斗后,这些炮不能一起前进,继续成为下一波的后排输出。

 

因此最理想的情况是去对方家门口打,这样就没有这个问题了,因此编队要能保证我们早点出门压到对方家里。

即便不能一次打到对方家里,也要尽量只围绕一个地点打好第一波,让自己的下一波战斗能推荐到对方家里。

 

怕空袭,除非被撒腐蚀酸液,不然空袭单独炸不死巨炮。

 

怕对方射程远的到位白打,这样的情况极少出现,暂不多述。

 

2、 费用高

巨炮、迫击炮费用略高,如果一上场没对方集火打死,或被电网控制了,就让自己的局势变的很亏,所以急如火、侵如风与徐如林、不动如山之间,还需要充足的经验分析利弊和猜测对方的套路与可能有的选择。

 

尽量不要轻易上太多前排,同时己方不可移动的后排尽量位置分撒,且还能互相策应(攻击范围覆盖对方)。

按战场的大小,最多上3个后排部队即可,上下边线和正中间,一般费用高的排中间,破损坦克费用低排上下边线,且一定要相隔足够大的范围(避免被高爆炸弹、燃烧弹一次打自己两组后排)。

 

只要不给对方同时炸掉、集火掉或控制住自己两组后排的机会,对方就会非常难受(核弹、空袭没办法,略微防范下对方的核弹,比如优势不够大之前不要下太多费用)。

 

二、根据思路组编队

基础思路里的需要快速压到对方基地,因此本编队需要平均费用比较低,属于快攻,拖到后期缺乏能移动的后排,打不到对方基地。

 

1、 选择后排

1.png

巨炮*2

3个容易卡手,有兴趣的可以尝试。

 

迫击炮*1

弥补巨炮攻击节奏慢的缺点,与巨炮形成交叉火力。

 

破损坦克*3

低费可以将费用节约给巨炮,虽然攻击有限,但性价比很高,且低费死了不心疼,可以应对更多情况。

 

以上后排其实打单个的生化车、屠夫、加固地堡都不快,因此还需要一些其他的后排来弥补短板。

 

2.png

散弹枪*1

打基地、大单位非常好用,建议至少升1级科技,射程远一点站位更好,更不容易被炸弹炸多个部队。

可以带两三个,看个人心得。

 

轻摩托*1

不好解的低费后排,单纯的提供单体输出。不用重机枪是因为不能移动的单位太多了,还是需要带一些可以移动的避免卡手(没机会上场)。

至少升1级科技,与散弹枪同理。

可以带两三个,看个人心得。

 

土著猎人*1

非常强的后排输出,相比狙击手输出更高,虽然射程短了一点,但因为不会被微型导弹炸死,个人觉得比带狙击手更稳。

要至少升1级科技,与散弹枪同理。

带一个就够了,也可以不带,多了会降低快攻的节奏。

 

如果自己有喜欢、用的顺手、科技高的其他后排,也可以选择一些,或者替代掉以上选择。

 

2、 选择前排

3.png

 

前排单位以低费、可移动的为主,这样可以冲兼顾快攻、出门推兵线的能力。

其中重点推荐小刀队、军犬、犬王、喷火兵、重装步兵,至于个数看个人喜好、顺手、科技等级吧。

低费前排的个数,个人摸索是10~12个比较合适,大家也可以自己摸索一下。

 

同时编队是有一定费用空间留给大单位,因此生化车、屠夫、电击兵也是可以考虑携带两个。至于这里为啥没有屠夫的截图,因为我没有屠夫啊!!

 

3、 选择炸弹

4.png

 

除去前后排,编队还有不少空位,可以选择主流的高爆炸弹*3、核弹*1,如果觉得遇到的人狙击手多,可以带一个微型导弹,其次还有空位可以考虑燃烧弹。

 

4、 选择其他

5.png

 

腐蚀酸液和电网可以各带一个,为了提供打大单位的能力。根据个人喜好,也可以带医疗支援。

五、最后几句

受缺少卡牌的限制,目前这个套路远谈不上完善,目前能想到的、我还没有的屠夫、核弹、防御研究院 这三张橙卡可能能极大的完善这个套路。

屠夫和核弹很百搭,就不多说了。

 

防御研究院是可以摆在巨炮的大后方,给巨炮提供一个减伤光环,这样或许能让架在对方基地前的巨炮更加难以被对方解掉,同时有防御研究院的情况下,医疗支援也会更有效果,连核弹都可以不怕。

 

欢迎大家找我切磋和交流,游戏名字是RX0独角兽,编号#YWT,军团是新世界NewWorld(那个第一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