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指挥官 > 进阶攻略 > 《战地指挥官》竞技技巧分享 巧用距离差

《战地指挥官》竞技技巧分享 巧用距离差

2017-06-05 18:07:08

《战地指挥官》里,竞技是大家最喜欢,也是最好玩的一个玩法。不过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竞技不是那么好打的,如果不小心输了还会掉分。我作为一个老司机指挥官,今天就来跟大家说一个竞技技巧——巧用距离差!

1.jpg


众所周知,《战地指挥官》游戏里的兵种都是有攻击距离的,不同的兵种攻击距离也不一样,一般近距离的血量较高,远距离的攻击较高,但血量相对较少。一开始为了自身的攻击高,我选择了大量的高输出低血量卡,因为他们的攻击距离都差不多,所以堆在了一起,很容易就被对方一个炸弹清场了。为了防止被对方的支援类武器一发清场,我们就要学会打距离差。

距离差的阵容核心卡组搭配由等量的远程输出卡和近程输出卡组成,例如狙击手3张+喷火兵3张=6个核心输出,这时对面无论是扔微型导弹还是燃烧弹都无法一次性把我们的输出给清掉,前期用这种方法,哪怕他们只是白卡,也能打到校级。而搭配方面,我们要尽量保护好他们,例如肉可以选择:重盾卫兵、重装步兵,小伙伴们根据自己手里有的卡去选择。还有可以用强心剂、快速补给进行曲线救国,这些buff卡都能让脆皮的输出位变得更肉。

2.jpg

有时候可能会遇到对方有很多支援卡的情况,把你的输出都清完,为了预防这种情况,我们还可以补一些半肉半输出的兵种,例如烈焰战车、加固地堡或者铁拳这些,总之大家只要记住,尽量不要都选用攻击距离差不多的兵种,以免被对方一下清完!

3.jpg

好啦,以上就是《战地指挥官》利用距离差上分的攻略啦!

--更多资讯及礼包请关注《战地指挥官》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