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指挥官 > 新兵指导 > 《战地指挥官》新手速成攻略

《战地指挥官》新手速成攻略

2017-06-01 19:42:44

无战场,不青春,这里是《战地指挥官》新手速成攻略

 

速成玩法

 

第一天战役全打通,然后升级到15级,把每日的3个任务做完,你会发现你所有的黄金正好足够35连抽,这3次五连抽相当于游戏送你的,里面出的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初始牌组的搭配;当然,我说的是不充钱的情况下,充钱的或者直接出橙卡的欧皇退散。

如果你时间足够多,可以继续打到25或者30级,加上第二天的任务和签到,那么还可以进行一次5连抽,加起来就抽了20次了。

我个人在经历过1测和2测以及公测后,单方面猜测抽卡是有保底的……这几次测试中我都能在4个到5个五连抽时抽到自己的第一个橙卡,这可能是游戏良心的地方,但也可能是我运气很好。

在公测时我还买了个6元礼包,这个礼包算是其他游戏类似的首冲奖励吧,直接送一张随机紫卡和2000黄金,以及一个头像;这个礼包特别划算,建议购买。

顺便说说,游戏中到达8级的时候可以加军团,这里一定要第一时间加入军团,然后开始研究,研究可以用白卡换蓝卡甚至是紫卡、橙卡;

有了这些前期的铺垫,下面主要的就是打竞技提升军衔了,这游戏的策略性很强,非常考验技术,也是游戏的核心点

 

黄金和氪金

 

黄金前期大部分用于抽卡,后期用于买勋章升级科技;尽量先升级那些实用的白卡,这样消耗少,提升巨大。

0氪党建议只培养一个卡组就够了,然后多肝肝,多打挑战,多帮别人打挑战;每日任务都做完,也能混起来

小氪党建议把3个礼包都买了,然后初始应该能有个不错的牌组和科技等级,其他同0氪党;

土豪建议直接648抽卡,升级科技;土豪的最大优点是有很多卡,可以组出不同的多种套牌,然后想玩什么玩什么……但是土豪也不是无敌的,也得学会很多技巧,不然会被会玩的暴打;

宝石的作用只能购买头像和基地外观,并且都没有属性加成,看个人喜好吧,我喜欢那个破空号基地。

 

其他看法:游戏本来就是用来休闲娱乐的,每天上线做做任务,打打竞技,做做军团研究,还不是美滋滋;《战地指挥官》算是国产游戏里非常不错的了,需要去更多的是技术和策略方面,希望以后能举办比赛吧。

 

 --更多游戏资讯跟礼包请关注战地指挥官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