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指挥官 > 战场介绍 > 玩法系统

玩法系统

2017-05-10 15:43:58

《战地指挥官》是一款融合了即时战略(RTS),卡牌收集(TCG)等多种元素的策略对战手游,简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战地指挥官的大概内容吧。游戏主要分为竞技、战役、休闲、遭遇、挑战几个部分,对战前挑选好30个战斗单位,组成自己的编队,然后就可以愉快的玩耍了,每场战役6分钟会强制结束,但是通常不到3分钟就可以结束一局战斗了。

 

【竞技模式】是《战地指挥官》中的核心玩法,其玩法主要是玩家不玩家之间匹配竞技,通过胜利来获得相应星数以增加军衔。每个赛季结算时(一个月一赛季),玩家会根据玩家本赛季最高军衔获得一定奖励,可以获得金币和勋章的噢!

2.png

 

【战役模式】是进入游戏遇到的第一个玩法,在这里,萌新们可以跟随珊妮学习如何下兵,布莱恩会耐心介绍兵种的特性,搞清楚每个兵种的特性可是很重要的,这会为以后的竞技玩法埋下出奇制胜以少胜多逆风翻盘的伏笔~所以要认真学!同时每章全部通关还可以额外获得赠送的卡牌单位噢。

1.jpg

 

【休闲模式】在这里你可以和玩家电脑来一场不计星级,等级的休闲比赛,充分试验自己的编队以及熟悉和加深自己的编队玩法,为竞技模式做出充分准备噢。

2.png

 

【遭遇模式】遭遇每周会轮换玩法,可以在其中体验不同的规则玩法,进行有趣新奇的遭遇对战,每周前5次胜利还可以获得一定的勋章噢。

3.png

 

【挑战模式】挑战像战役玩法一样有很多关卡,但是不像战役玩法那样有爱,挑战玩法的难度较高不过奖励相对丰厚,喜欢挑战的小伙伴可以勇敢尝试,打不过也没有关系,还有好友和军团可以求援!

4.png